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巡查路遇车落沟 民警见危勇相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4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西社中队民警在省道233线开展安全巡逻,确保“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当巡逻至高渠村北红绿灯十字路口时,发现在据十字路口5米处路边,一辆满载一桶水的农用三轮车掉在路边排水槽内,一位穿着绿色的中年大叔看见警车过来,一个劲向民警招手。见状,民警急忙将车停放在不妨碍交通安全的路边,留有两名民警在车辆周边开展安全疏导外,其余民警都下车帮大叔推车,有的在前面掌握车辆方向,有的在后面往上推,有的在车辆侧面拽,因车辆右后轮陷在排水槽内,民警合力将其抬出水槽,当车辆放安稳后,又帮大叔检查了车辆安全状况是否正常,并给他讲解了驾乘农用车辆出行时应注意的安全常识,结合“一盔一带”工作,给他普及了骑乘摩托车戴好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受到帮助和教育的大叔感激地握住民警的手一个劲地说谢谢。

看到大叔安全地驾车离去,民警才驾上车,继续投入到路面开展安全巡逻了。(李东兴)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