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交警严查酒驾 净化“五一”交通环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五一”长假期间,辖区道路将迎来出行高峰,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节日期间加大酒驾醉驾查处力度,在辖区集中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净化“五一”交通环境。

行动中,执勤民警结合以往整治经验,认真分析辖区酒后驾驶的规律、特点,找准薄弱环节制定方案精心组织部署,在城乡结合部、餐饮服务区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通过采取望、闻、问的方式对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人进行一一酒精测试,切实让酒驾行为无机可乘,无缝可钻,对违法驾驶人“零容忍”,顶格处罚,杜绝一切说情,真正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截止日前,共出动警车25台次、警力200人次,检查机动车1500余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8起,其中酒驾4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