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住建局开展建筑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省建筑工地施工扬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2020年5月1日即将实施的《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条例》及《绛县打赢蓝天保卫战2020年决战计划的通知》的要求,近日,绛县住建局总工程师郭盼民带领安监股、建工股、人防办相关人员深入到全县在建建筑工地,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中,先后通过查看资料、施工现场等方式,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六个百分之百”、农民工实名制平台、工程违法分包转包、在岗人员情况、人防工程进度等进行了检查。就存在的问题下发了整改建议书7份,并对省厅的专项检查存在的问题整改回复进行了“回头看”。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强化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规范了建筑市场,进一步健全了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实现了空气质量的全面改善。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