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交警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案卷评析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4月29日下午,稷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一季度案件评析会”。

大队队委班子成员和秩序各中队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36人一起参加了案件评析会,此次案卷评查,共随机抽取了道路执勤执法简易程序处罚案卷7本,适用一般程序处罚案卷9份,交通事故处理案卷6份,车驾管档案10份。

会议对此次案卷评析和“五一”假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要求,要求全体民警结合当前形势,必须强化职责,高度重视,认真按照要求做好案卷整理工作,并强化“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评析中,对评查案卷中存在的问题逐项重点进行了通报分析,在肯定文书制作规范准确的同时,着重指出问题及解决办法。

大队长任泽林对今后的规范化执法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求各股室中队高度重视案卷评析、认真面对问题、着力解决问题;二是评审评析也是共同学习提高的过程,大家要虚心学习、扬长补短;三是把评析作为新的起点,为今后工作打好基础。

与会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案卷制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愿为全面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