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人社局举办“我就是环境 我就是形象”主题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4月29日,永济市人社局以“我就是环境 我就是形象”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首先全体起立,进行了“五抓一优一促”公开承诺。随后,来自系统不同岗位的11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及日常工作经历,多角度、多方位分享了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过程中的收获,深刻阐述了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理解。现场气氛热烈,演讲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生动鲜活,感情真挚,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人人都是环境,事事关乎形象”。下一步,永济人社系统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积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环境、树形象、强本领、促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上谱写出辉煌的人社篇章!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