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委员风采

运城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部分委员作议政发言 张润喜出席 刘国义主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委员风采

2020年4月27日,运城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部分市政协委员作议政发言。

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刘国义主持会议。

副市长崔元斌、董旭光,市领导陈竹琴,市政协党组成员廉广锋、徐志英在主席台就座。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列席会议。

会上,刘瑛、景小平、马红琴、赵立泉、尚兆明等10位市政协委员先后作议政发言。

委员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针对工业转型、新兴产业、农业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社会民生等重大课题作了议政发言。其中,刘瑛代表民革运城市委会提出“培育运城市研学游产业 着力打造文旅新业态”;景小平代表盐湖区政协提出“完善中心城区学校布局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马红琴代表民盟运城市委会建议将运城市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赵立泉代表永济市政协建议进一步加大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力度;尚兆明代表民建运城市委会提出“加速建成5A级旅游景区 推进运城市文化旅游业快速崛起”等。

陈杰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陈杰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立足运城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运城市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这些议政建议,市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尽可能地把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纳入决策,尽快把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加快发展、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孙雄)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