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检察院深入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落实打造“忠诚卫士、爱民战士、扫黑斗士”教育整顿活动要求,巩固现有扶贫工作成果。近日,临猗县检察院组织20名帮扶责任人分批深入帮扶村角杯乡樊家营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进村入户,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产生活、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鼓励和引导他们坚定信心,积极生产,勤劳致富,把日子越过越好。在走访的同时,干警们向群众发放了包括检察职能介绍、扫黑除恶、未成年人权益保护、诈骗提示等相关内容的法律宣传资料,并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干警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彰显了检察干警争做“爱民战士”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把驻村帮扶工作作为重点,检民联手,凝心聚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临猗检察力量。(李娜 杨娜琴)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