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举办信用信息管理和应用系统业务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根据《运城市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为加快推进县(市、区)和运城开发区信用信息纳入市信用平台统一管理,强化信用数据深度挖掘,完善长效运维工作机制,2020年一季度市平台功能进行了升级,已基本达到了县级信用信息纳入市级平台统一管理的要求,为使信用工作者尽快熟悉和掌握平台的功能,做好信用信息的归集、共享、公示,充分发挥共享平台的作用,实现信用监管和联合奖惩,快速提升运城市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从4月8日开始,市发改委(信用办)组织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进行信用信息管理和应用系统业务培训。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信用办主任陈会民、市发改委财金科(信用办)张伟、中兴网络技术公司软件工程师崔家华等一行,到13个县(市、区)和运城开发区进行集中讲课培训。各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和账号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陈会民指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是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水平的必然要求,从国家、省级、市级各层面讲到了信用建设的安排部署以及重要性,深入讲解了信用信息产生、归集、共享、应用,强调组织此次培训会,是提升信用平台功能的基础,对全市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主动,融合创新,把信用信息管理融入业务工作,共同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张伟、崔家华就信用中国(山西运城)网站栏目设置和功能应用进行了介绍,对信用信息、新闻动态、“双公示”信息归集、信用修复操作要点、信用承诺书上传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为各单位管理员答疑解惑。通过学习,各单位管理员基本掌握了技术操作具体流程和要点,明晰了本单位信用帐号,提高了信用管理者业务素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