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郭家庄镇万亩山楂花成为旅游赏花的好去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4月27日,“花开运城 东游河东”2020年闻喜县第五届山楂花节在郭家庄镇七里坡山楂基地启动,吸引着十里八乡的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徜徉山楂花海,尽情欣赏新时代美丽乡村新景象。

闻喜县郭家庄镇七里坡片区地处丘陵地带,昼夜温差大,发展山楂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该镇山楂种植始于2000年开始,分布在七里坡片区的堆后村、张樊村、石键村、下七里坡村、太平庄等多个村庄,山楂面积达3万余亩。七里坡山楂片区被国家农业部认证为“农产品地理标志”,享有“三晋山楂第一村”美誉。在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该县依托七里坡万亩山楂片区的资源优势,连续五年举办山楂花节,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旨在树立七里坡山楂品牌,把山楂产业做大做强,使之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主导产业。(温徐旺)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