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禁毒大队联手禁毒社工深入辖区开展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绛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社工以商铺为重点突破,开展“发动基层组织入户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单、留存回执信的形式,与群众签订禁毒承诺书”,并与绛县厢城西街110多家商铺签订了禁毒承诺书,进一步强化禁毒社会责任,促进全民禁毒自律意识,全力实现绛县毒品清零化。

禁毒大队民警和禁毒社工依托“山西禁毒”微信订阅号开发设计电子版“禁毒承诺书”,除了与商铺里工作人员签订禁毒承诺书外,还为从业人员普及禁毒知识,使他们了解禁毒的种类、知晓毒品的危害性,加强内部管理和自我约束,定期开禁毒展禁毒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员工防毒意识,掌握禁毒法律知识,结合日常工作,对消费者广泛进行禁毒宣传,并要求对发现场所内有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全面提高各商铺禁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

通过签订禁毒工作承诺书,进一步夯实基层禁毒基础,确保基层各项禁毒工作措施的落实,营造辖区全民参与禁毒战争的浓厚氛围。(任淑荣)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