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清涧街道召开干部大会传达河津市两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4月24日,河津市清涧街道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河津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河津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董聿玉传达了河津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精神,人大工委主任薛国瑞传达了河津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党工委书记薛红泽做了《不忘初心 担当实干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报告,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强化政治引领,学习传达好“两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采用会议集中学、微信转发学、广播板报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会议内容,领会大会精神,学懂弄通报告各项具体任务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牢牢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认真对标对表,贯彻践行好“两会”精神。把涉及清涧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地分解、一项一项的明确,拿出贯彻落实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制定工作台账,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清涧落实落细。三、强化监督考核,全面落实好“两会”精神。按照“一季一考核、一季一观摩、一季一通报”的要求,全面加强对重点工程、重点工作的监督考核,在全面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方面,出实招、见实效。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原红斌对疫情防控、环保安全、示范村建设、社区治理、脱贫攻坚、防汛抗旱、禁毒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表示,河津发展的序幕已经拉开,各村、社区要乘着“两会”东风,立足实际,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推动清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实现“三年过千亿、五年回百强、奋战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奋斗目标作出清涧贡献,彰显清涧风采,展示清涧担当。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