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会见大地公司总经理李志凯一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4月23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会见大地公司总经理李志凯一行,双方就经济开发区建设、渔药产业、果品深加工产业等多个领域进行交流洽谈。副县长杨文斌一同会见。

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是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集投融资功能为一体的专业化国有独资公司,是土地整治、固废处置、矿山修复方面的专业化公司。

靳国全对李志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临猗丰富的果业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及便利的区位条件等优势。靳国全指出,大地公司政治站位高,实力雄厚,为山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临猗愿与大地公司积极开展全方位合作,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环境。希望大地公司依托临猗现有的产业优势,与临猗企业一道在渔药产业、果品深加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能长久的保持沟通交流,共同打造企业与政府合作的新典范,为临猗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李志凯表示,临猗县资源丰富,产业特色突出,营商环境优越。下一步,大地公司将发挥资金、人才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继续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开展更加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推动资源整合,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双方携手并进、共同拓展新时代区域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新篇章。(景孟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