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交警“每日一训”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中队长蔡高雨安排当天工作

交通指挥手势练习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 “向右看齐,向前看!”“纵横报数!”每天清晨,路过河东东街与中银南路交叉口的市民都会听到这响亮的口号,一群着装整齐的交警在进行标准的手势练习、正步练习……

在这个岗楼,盐湖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蔡高雨每天早晨都会组织全体民警、协警进行上岗前三十分钟的集训,加强列队步伐、文明规范执法、交通指挥手势、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每一位交通警察必备的技能训练,进一步强化交警队伍规范化建设。每天集训前,蔡高雨还就前一天工作情况进行落实,安排分配当天工作,严格落实当天到岗人数。

即将上岗的交警

准备换岗的交警

据了解,四中队的“每日一训”已经坚持了二十余年,风雨无阻。通过集训,提升了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增强了全体民警、协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了奋发向上的良好风气,树立了交警队伍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了队伍正规化建设,打造出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执法公正、服务人民、训练有素、富有战斗力的公安交警队伍。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