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顿纪律作风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4月24日,临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工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顿纪律作风动员部署会。运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卫运峰、县纪委第七派出纪检监察组组长商泽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207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围绕市纪委优化营商环境整顿市场监管系统纪律作风这个主题,推动该局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开展。局长马敏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和地方整体形象,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同志们切实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行动上做到高度自觉。特别是市纪委通报的的三起涉及到市场监管系统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我们一定要以案为戒、深刻警醒,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围绕6个方面18种行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自查自纠、整改提升,切实扭转工作作风,重树市场监管新形象。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都要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做到警钟常鸣,加强自身廉政建设。

此次纪律作风整顿为期一个月,重点开展五项工作:一是开展“六个一”活动。二是开展执法案件评查,全面开展执法规范化大检查,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三是畅通举报渠道,从重从快从严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四是抓好市场主体培育,落实落细17项举措,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五是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放管服效”改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