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送服务之卿头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深入落实“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精神,永济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将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向纵深,深入基层一线送服务、送课程。相继对各镇街网格长进行心理服务培训暨调研活动,以提高基层综合治理能力。

4月22日,心理服务中心送服务到卿头镇,给网格长带来精心准备的家庭教育课程之《如何培养一个自信的孩子》。

活动中,心理服务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胡爱鲜老师运用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通过三步骤帮助网格长学会这项新“技能”:一要掌握鼓励孩子的正确方式;二要积攒经历,帮助孩子积累生活经验;三是关心爱护孩子,要让孩子感觉到,让爱在亲子间流动。

培训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甚至有网格长拿手机默默录下全程讲座,想分享给家人学习成长。

永济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还会继续努力,将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到镇村,以和善居民、和美家庭、促和谐邻里、和谐村民,维护良好的生产生活秩序,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提升作出新的贡献。(张磊 王晓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