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农商行:尽职尽责树形象 优质服务铸品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一封来自运城市东立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感谢信让运城农商银行公司业务二部的员工们深受感动。

2020年4月9日,公司业务二部客户经理张渭婷在对鼎享企业资金账户的日常监管过程中发现了异常。在核实情况后得知,运城市东立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为下游企业支付材料款9万元时,不小心将款项错付给鼎享企业,而客户仍不知汇款出现错误。随后,张渭婷立即给企业打电话了解情况并核实转账信息,在确定转款错误后,她身体力行,主动帮助客户联系对方企业,为客户分忧解难。

为确保款项顺利转回客户账户,公司业务二部的工作人员共同协商对策,充分利用各类信息资源和联系渠道与鼎享企业进行多次沟通,并利用下班时间去该企业进行返款催促。在公司业务二部工作人员的频繁联系下,对方企业将款项退还给运城市东立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使得错付款项完璧归赵,该企业万分感激,并亲手写下感谢信。

企业的诚信合作与客户经理的日常维护紧密相关。运城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定期对客户经理的业务技能和职业操守进行培训学习,使得每位客户经理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态度都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与称赞。

在全市“树形象、铸品牌、谋发展”主题活动开展之际,公司业务部的服务理念与行动为全体干部职工树起榜样,立好标杆。下一步,运城农商银行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知行合一、笃实推进,保障活动快速落实、有效落地,推动全行各项业务转型突破、提档升级。(李冰洁)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