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通航机场建设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20年4月21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通航机场建设工作会议。运城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功臣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局长分别汇报了各地通航机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梳理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市发改委工业科科长撖向东对下一阶段通航机场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通用航空业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市委、市政府对航空机场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各县(市、区)要紧紧围绕“建设通用航空强省”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先行先试、主动作为,并依托资源能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带动通航飞机制造、运营服务、维修等相关产业发展,打造通用航空全产业链。要加大与上级的对接力度,按照省发改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明确责任,强化工作落实,统筹组织前期工作,大力推动全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