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芮城交警开启“白+黑”模式持续查酒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全力遏制酒驾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转变方式,开启“白+黑”模式,持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各上路科室中队按照逢车必查的原则和执法规范化的标准要求,在各自辖区设卡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逐一检查,发现存在酒驾行为后立即使用执法记录仪及酒精检测仪固定证据。

据统计,在4月15日白天的酒驾整治行动中,大队一举查获醉驾1起,酒驾4起,并全部依法对驾驶人进行处罚,整治效果明显。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大队将会继续按照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坚决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张宁宁)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