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盐湖区第三批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53.86亿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20年4月15日,运城市盐湖区第三批总投资53.86亿元的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盐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盐湖区委书记李哲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永琦主持开工仪式。

盐湖区委书记李哲宣布项目开工

今年以来,在运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盐湖区委、区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将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扩大有效投资。截止目前,一季度签约招商项目10个,新开工项目25个。

薛永琦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认真落实“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真抓实干、马上就办;要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施工单位要弘扬“工匠精神”,坚守质量标准,严把工程实施、配套建设各环节;要全心全意优化服务,各职能部门和乡镇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提高效能,确保各项手续办理到位、要素资源保障到位、施工环境优化到位、困难问题解决到位;要全面加快推进,各包联领导要坚持一线指挥、一线调度,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献计出力、保驾护航。各项目方要上足人手、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为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火车头”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第三批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总投资53.86亿元,年计划投资10.1亿。其中,基础设施3个,总投资11.32亿,年计划投资5.9亿;产业类6个,总投资42.54亿,年计划投资4.2亿。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会成为盐湖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有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