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4月7日下午,根据县委统一安排,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国华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机关支部副书记南娜同志首先详细解读了市县关于健全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具体要求。

全体党员重温入了党誓词,通过“小鱼易联”同步聆听了县委书记张建军的精彩党课,由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宋峰同志领读,全体党员轮流诵读《党章》总纲部分,现场缴纳了党费,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王国华书记介绍了芮城县革命传统教育纪念地。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过政治生日、诵读党章、缴纳党费、交流体会、熟悉本土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七项规定动作,切实激发了广大党员肩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信念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机关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和健康扶贫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讨论,相关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结合讨论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应社向大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局、医疗集团及乡村医疗卫生单位弄清2020年全县13782人529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底子,进一步摸透实情;二要局、医疗集团及乡村医疗卫生单位进行挂图作战,确保信息真实可靠、变更及时;三要完善“双签约”责任人和档案资料,实行班子成员包乡镇;四要落实好大病救治专项行动,做到政策到人;五要巩固提升基层卫生室标准化建设,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能力;六要把贫困人口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及过度医疗专项整治等监管工作落实好,做到扶贫工作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各项健康扶贫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姚应社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增强党性。通过每月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提振精神,敢于担当。他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要向杨小艳、关海梅、吕莎三名同志学习,学习他们闻令而动、逆行出征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们不畏风雨、勇往直前的牺牲精神,学习他们勇挑重担、舍家保国的奉献精神。三要清正廉洁,守住底线。希望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践行初心使命,为芮城卫生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