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召开城乡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贯彻省市有关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要求,安排部署城乡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全面精准掌握劳动力基本信息、就业创业、培训求职意愿等情况,建成规范统一的劳动力档案,为实现精准决策、精准服务、精准培训、精准就业,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打好坚实基础。2020年4月14日,永济市召开城乡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文选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各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市域重点企业等60余家单位参加。

会前,永济市委书记针对此项工作专门作了批示,提出具体措施,并要求纳入“13710”政务督办系统进行督办。同时结合实际专门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副市长为组长的永济市城乡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人社局,并以永济市人民政府名义下发了《永济市城乡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方案》的文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此项工作是事关每一位劳动者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对于推进稳定就业、增加人民群众收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同时,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工作进度进行周调度、月通报,并将工作推进情况列入年度考核,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启动问责程序。同时要求务必做好数据保密工作,防止发生泄密行为,对泄露个人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贺志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