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储祥好与阳煤集团总经理王永革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活动报道

2020年4月13日,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储祥好与阳煤集团总经理王永革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和巩固煤化工、化机制造、农业扶贫等合作成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储祥好对王永革一行来运考察表示欢迎,对阳煤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运城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储祥好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五抓一优一促”为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项目为王,狠抓招商引资,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阳煤集团是在运投资最多的省属企业,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成果丰硕。储祥好希望阳煤集团将发展战略的重点向运城倾斜,在做大做强主业的基础上,加大投资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实现多元化发展,推动更多项目在运布局。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创优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王永革表示,阳煤集团在运城拥有阳煤丰喜、阳煤千军、阳煤新科等子公司,与运城的合作基础深厚。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化优势,围绕淘汰落后产能,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加快推进在建续建项目建设。同时,结合运城当前的产业布局,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为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座谈。(记者 张越)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