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开发区消防面对面培训物业人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加强辖区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提升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为广大居民营造安全居住环境。2020年4月1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黄金水岸住宅小区,面对面为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传授消防安全管理知识,帮助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工作中,大队防火监督人员针对小区火灾特点,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物业工作人员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小区火灾隐患、如何开展居民宣传教育、如何及时准确快速拨打119电话报警以及初期火灾扑救与火灾逃生疏散的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

随后,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对小区物业监控室值班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并着重介绍了常见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设施维护保养注意事项等方面。叮嘱物业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定期组织消防演练,全力维护小区的消防安全。(吴建恒 侯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