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举办“我就是环境,我就是形象”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我就是环境,我就是形象”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为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运城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五抓一优一促”电视问政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2020年4月10日,运城市发改委举办“我就是环境,我就是形象”主题演讲比赛。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出席活动。

大朗诵《祖国你是一首唱不完的恋歌》

比赛中,来自市发改委各党支部的11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实际,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满怀,从多个角度、多个层面讲述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深刻体会,分享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深刻理解,演讲内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逻辑严谨、生动鲜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激情昂扬的演讲

演讲比赛在大朗诵《祖国你是一首唱不完的恋歌》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和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对标对表,转变工作作风,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