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聆听志愿故事 传递道德力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武美丽讲述志愿故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20年4月10日,运城市科协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邀请运城市志愿者联合会盐湖大队队长、运城市青年应急救援队队长武美丽,讲述其参加志愿活动的故事,分享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心路历程。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琪、周秀君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中,武美丽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她十几年来志愿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真实事迹,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感人至深的精彩报告。武美丽热心公益事业,坚持志愿服务精神,从为“5·12汶川大地震”捐钱捐物,到冒着酷暑积极服务“二青会”,再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深入社区开展住户摸排工作;从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到积极帮助寻找走失的老人、孩子,再到勇敢无畏地奔赴救火第一线,她用爱和行动筑起了一道“爱心墙”。

孙艳指出,武美丽不求回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感人故事,可歌可泣、震撼人心、发人深省,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希望机关全体人员能有所获、有所得,把所学、所感、所悟,真正地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道德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要温“古”而知新,建设书香科协,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弘扬正能量;双方要常联系、常沟通,充分发挥科协服务平台作用,共同用心、用情做好社会公益事业。

张建波强调,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抓好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六化”建设,使创建工作科学化,优美环境常态化,志愿服务深入化,“道德讲堂”实效化,文体活动特色化,活动上报日常化;要以此次道德讲堂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思想道德水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道德建设融入到科协各项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