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32个爱国卫生月 运城市妇联邀您一起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活动

修建景观树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20年4月7日,也是第71个世界卫生日的当天,运城市妇联联合市园林办、盐湖区妇联、盐湖区河东东街社区的巾帼党员在航天公园共同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活动。

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随后,所有参加人员还向公园内锻炼身体的群众发放了防疫生活小常识、绿色家庭生活指南等宣传资料,引导群众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积极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改善公共卫生环境。

最后,李雯要求,各级妇联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引导支持社会力量、志愿者及广大妇女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疾病预防、健康促进、垃圾分类等工作,动员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主动投入爱国卫生运动,形成争创“绿色家庭”的浓厚氛围。重点聚焦三个方面:一要讲好爱国卫生运动故事,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二要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面改善公共卫生环境;三要以“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向不卫生不文明的饮食陋习宣战”、“和谐心态快乐生活”等为重点,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提升群众文明卫生素养,助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为奋力拓展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