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长尚玉良调研芮城通用机场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4月8日,芮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尚玉良调研芮城通用机场项目,政府办主任张琳、能源局局长姚建鹏陪同调研,项目“三人领导小组”贠林安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现场,尚玉良依次考察了山西机械化、山西西建、中交三公局和北京京航安四个施工单位的进展情况,询问项目监理单位的主要职责,详细了解强夯、灰土挤密桩及钻孔灌注桩工艺对地基湿陷性与承载力的影响,关心周边环境、灌溉水渠、机耕道路等具体问题。

尚玉良强调,芮城通用机场是省重点项目,要紧紧把握住时间,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按程序科学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完成施工任务。(赵一博 段晨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