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汉薛镇开展“共建美丽家园,争做治理攻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根据《万荣县2020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4月7日,汉薛镇机关支部与西景村党支部一同开展了“共建美丽家园,争做治理攻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汉薛镇机关支部和西景村党支部共同做好“党员先锋行”文章。在镇党委书记张华峰,镇长吴奇的带领下,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与西景村党员干部积极地参与到环境治理中来,重点整治了乡道两边杂草、树枝、果袋等垃圾。

“党员先锋行”活动后,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镇政府召开了会议。

会上,汉薛镇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组织党员就如何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开展民主议事。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深入贯彻了县委县政府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要求,又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接受了党的洗礼,提高了思想觉悟。今后,汉薛镇还将继续巩固活动成果,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汉薛力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