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第一、三、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发改委第一、三、四党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20年4月7日,运城市发改委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战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各党支部传达学习了运城市发改委党组工作会议精神。

党员主动缴纳党费

市发改委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采用现金缴纳的方式,主动、足额缴纳本月党费,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拳高擎,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初心与使命的庄严承诺。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共同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他们声音铿锵有力,满眼饱含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诵读结束后,部分党支部以《危急时刻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再次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教育党课;组织学习了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稷山县人民医院ICU护士长郝红慧的先进事迹,分享了志愿者期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感受,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市发改委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各党支部还为党员发放了新党章和为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收据,并就党员“政治生日”日期、2020年3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开展、党费收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等党务情况进行了公开通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得到巩固和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学先进、跟先进、当先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勇挑重担,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平稳开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发改力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