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高三学生补习消防安全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消防安全,增强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2020年4月2日,芮城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与教育部门联系,对复课复学的5所高中2500余名高三学生进行补课。

此次补课采取线上授课方式,大队选用的补课教材为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与省教育厅拍摄制作的《开学第一课》视频课件,集中向师生们讲解了安全防火常识,以及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实际案例,对如何有效预防校园火灾、如何报警、如何逃生自救、如何使用灭火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网课结束后,大队还向高三学生布置了消防作业,要求其对宿舍、教室、餐厅及家庭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逐一列出清单,按照要求一一整改。

“这个消防安全网络课堂很实用,针对性很强,不仅缓解了我们的学习压力,而且让我们学到了安全常识,为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芮城中学一名高三学生课后如是说。(高云峰 杨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