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公安交警清明节严查酒驾不放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保障清明节“小长假”期间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全力护航复产复工工作顺利进行。2020年4月4日晚,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优势警力在城区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民警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装备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整治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对查获的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严厉处罚。在查处过程中,民警严格落实《交通警察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和《安全防护规定》,开展文明、规范、公正的执勤执法工作,并对过往驾驶人及群众积极宣传“酒驾”交通违法的严重危害,倡导驾驶人切实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文明交通理念,形成严查酒驾浓厚的整治氛围和高压态势。

当晚,大队共出动警力60余人,警车8辆次,检查过往车辆300余辆次,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1起,其他各类违法行为20余起,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净化了清明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夏县交警温馨提示:拒绝酒驾,从自身做起,从平时做起,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起责任,给家人一颗安定的心。同时,查处酒驾已经成为交警的常态化工作,不管白天黑夜,无论城区乡村,夏县交警都会在各大路口等你,驾驶员朋友们请时刻牢记法律红线,切勿心存侥幸!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