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4月2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新绛县立即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各镇分管安全的领导,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客货运企业主管安全的负责人,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及副股级以上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公安局长姬凌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服务中心副主任光常亮主持。

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交警大队长张建学对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和2020年1—3月份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阶段的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交通运输局、龙兴镇政府和丰华运输公司的领导分别代表本部门就如何做好2020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姬凌鹏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新绛县交通安全管理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做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乡镇人民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小组各成员单位一定要不断探索建立道路交通管理新模式、新路径,为努力实现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减量控大”和“两个下降、一个遏制、一个杜绝”,有效遏制较大交通事故发生的目标任务做出贡献。

在谈到如何做好2020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时,姬凌鹏强调,要正视现状找差距,深入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风险和短板;要狠抓综合治理,有力有为地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能力;要转变工作作风,责无旁贷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取得新成效。(焦芮岩)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