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建北桥:老司机都走不出的“怪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直观醒目的右转交通标线

车辆从斑马线直接驶入机场大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近日,有网友反映称:从运城市中银路无法直接前往机场大道方向。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2020年4月3日,黄河新闻网记者就此事前往建北桥附近了解具体情况。

记者通过现场交通标线发现,机场大道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通过该匝道驶入中银路;中银路行驶的车辆,可通过该匝道驶入工农街自东向西的车道,但是不能驶入机场大道方向;工农街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通过该匝道驶入中银南路方向,但不能去往中银北路方向。

虽然崭新的标线直观醒目,但是现场还是有很多车辆不按标线指示违规行驶,从匝道上去之后直接驶入机场大道方向。“本来打算违章直接驶入机场大道,但是看到你们在拍照,就赶紧按照路标走,结果绕了一大圈又绕回来了。”货车司机张鹏抱怨道,“我就住在中银路附近的小区,这路标弄得我都不会走啦!”

走不出的“怪圈”

“前两天刚画完路标,按照标线车辆是不能左转的,从匝道过来的车辆也无法绕到机场大道,路标画的确实不合理。”正在路边进行铺砖作业的施工队员周师傅告诉记者。

建北桥通行车流量大,匝道开通前早晚高峰期堵车更是常事。“匝道开通后,减少了过往车辆的通行时间,提高了通行效率。路标的规划肯定是为了交通更加顺畅,但是确实也给一部分前往空港方向的车辆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市民张先生说。

“经常走建北桥这条路,现在从中银路通过建北桥往机场大道走,就会一直转圈,绕不出去的。而且现在道路中间都有双黄线和护栏,根本没办法掉头,只能越绕越远。”出租车司机雷师傅说。

道路的铺设就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然而,建北桥下匝道的开通却让众多老司机都摸不着头脑了。在此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规划出更合理的行驶路线,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如果需要从中银路前往机场大道方向,请提前绕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