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开发区:清明防火宣传进小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御火灾的能力,确保辖区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2020年4月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桦林逸墅小区专题宣传活动,与小区居民面对面讲解清明及家庭防火常识,共建平安家园,共创平安清明。

宣传中,大队宣传干部带领宣传文职人员在小区主要出入口通道,通过向出入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逐一向居民讲解日常的生活中常见的油锅起火、火场的自救与逃生、火灾报警、电动车的存放等消防安全常识,倡导广大居民清明祭祖时文明绿色祭祀,提醒广大居民禁止在风天和野外用火,防止引发火灾事故。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引导居民成为消防知识的“传播者”,带动家人和朋友一起参与消防、学习消防,共同建设平安家园。(吴建恒 侯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