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召开城乡居民医保运行分析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4月2日,临猗县召开城乡居民医保运行分析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李朝霞主持会议。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从居民参保情况、住院率、县内就诊率、基金比、社会办医院等方面汇报了全县城乡居民医保基金运行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随后,财政、医保、医疗集团、卫健体局负责人等纷纷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析目前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靳国全指出,医保基金运行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临猗县的医疗体制改革也面临着众多挑战和难题。各相关单位要在“严控、改革、争取”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准发力,聚焦突出问题、瞄准工作短板,从严格把控住院率、提升自身医疗水平、探索基层卫生系统改革等多方面入手,拿出有效方案,确保医保基金健康运行;县医疗保障局要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各单位之间要勤沟通、多交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为临猗县医保基金健康稳定运行做出应有贡献,切实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菲菲 孟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