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在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严格落实“五个一”推进机制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4月2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靳国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项目为王“五个一”推进机制,抢时争速,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新热潮推动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副县长董学锋一同督导。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大剧院、融媒体中心、源泰热能、豪钢重工、国耀新能源等施工现场进行察看,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目前,大剧院外围环境绿化正在加紧施工,现已基本完成草坪铺设工作;融媒体中心完成了地基处理及承载试验,塔吊基座已浇筑,施工现场完成了70%的通道硬化,基础设施开始动工;国耀新能源项目进展顺利,汽轮机锅炉基础打桩已完成,关键设备已订购;豪钢重工生活配套水池、门房、围墙已完成,4万平方米厂房基础和12500吨设备基础完成95%,配电室工程完成85%,厂房钢构柱子安装了80%;源泰热能车间正在进行打桩,部分配套设备已订购,全县各项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靳国全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的工作要求,聚焦项目为王“五个一”推进机制,进一步统一思想,周密部署,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切实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与联系,主动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存在的重点问题;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统筹调度,优化施工组织,严格施工程序,严把关键环节,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一流工程和标杆工程,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临猗应有的贡献。(李亨 杨盼)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