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交警:“一盔一带”整治宣传伴你平安出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一盔 一带”是指安全头盔和安全带。近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盔一带”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市区主要路口展开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驾驶人、乘车人不系安全带行为耐心进行劝导和纠正,对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宣传和引导,讲解发生交通事故时,系安全带与不系安全带、规范戴头盔与不戴头盔所带来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后果。

同时,交警在路口,教给驾驶员如何佩戴安全头盔和系安全带,并向驾驶员发放主题安全小图册和读本,粘贴“系好安全带”即时贴。

通过开展活动,增强广大驾驶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形成以宣传促整治的良好氛围,达到预防春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目标。(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