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垣曲县财政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4月1日,垣曲县财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华峰乡南营村开展了“齐携手,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走入田间大棚齐颂党章、共宣誓词之后,与贫困群众一道抢抓春墒、插苗育葱、共同劳动。

华峰乡南营村是垣曲县财政局的驻村帮扶村,该村今年利用西瓜大棚倒茬之际,种植香葱两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了抢春墒、赶农时,垣曲县财政局党支部立足实际,发起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得到了南营村党支部、村委的大力支持,村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对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密切党员群众管理,强化党员宗旨观念,践行党的群众录像,推进结对帮扶,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复工复产作用明显。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