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老乡鸡为“餐扶计划”点赞,科越电子蓄势待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近日,商用厨具领导品牌科越电子发起的“餐扶计划”赢得了以老乡鸡为首的优秀餐饮企业频频点赞。科越电子发起的“餐扶计划”,将通过免购模式帮助餐饮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减轻餐饮企业所面临的资金压力。

据悉,科越电子自2008年成立以来,专业从事商用厨具的研发制造。得益于国内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阿利茄汁面、乡村基、蒙自源等众多品牌餐饮企业的鼎力支持,科越电子十多年来不断从一个小工厂发展成为占地超过50亩的专业生产厂家。

科越电子(东莞)生产基地

今年春节以来,很多餐饮商户因暂停营业,失去收入来源,导致房租、人力等经营成本压力增大,生产经营陷入困境。作为一家有高度责任感和担当的良知企业,为支持餐饮企业同行渡过难关,科越电子挺身而出,倾力推出“餐扶计划”。

在科越电子举办的土味“餐扶计划”发布会上,董事长符健敏向广大社会人士和业界同行详细解释了所谓的“餐扶计划”。“餐扶计划”全称为“2020餐饮帮扶计划”。是指科越电子将新的一年里,联合行业内其它领先的商用厨具制造商,倾力打造出一个针对餐饮行业的共享厨具平台,整个项目将斥资10个亿以上。

该项目将通过创新的共享租用模式,让餐饮企业以接近为零的成本,即可使用现代化的全套优质厨房设备,以“互联网+”的模式,使餐饮行业搭上了电子商务的快车,为餐饮企业复工过程中所遇到的资金短缺难题提供了解题良方。

科越电子所发起的“餐扶计划”,对亟需复工复产的餐饮企业来说,是非常利好的消息。截止目前,该计划已吸引了逾千餐饮企业报名参与,其中更不乏像老乡鸡等知名餐饮企业。“餐扶计划”的推出,无疑能大大节省他们在厨具设备方面的开支,从根本上缓解餐饮企业的资金压力,因此大受追捧。

“餐扶计划”在具体实施路上还会存在不少困难,但相信只要我们开阔视野、大胆创新,这一互联网+模式一定能够为行业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

新的一年,科越电子已蓄势待发,公司各部门正在加班加点,为已报名的企业量身制定解决方案。我们有理由相信,“餐扶计划”的推出,必将在餐饮复苏的进程中写下精彩的故事,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迹。骄傲的餐饮人,雄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