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观看河东花海 共谋科协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进一步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广大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引导大家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协事业发展中去,2020年3月31日,运城市科协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盐湖区陶村镇辛曹村开展“观看河东花海,共谋科协发展”主题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市科协主席孙艳参加。

桃花岭位于陶村镇辛曹村东,是全省著名的油桃种植基地和苗木繁育基地,更是周边地区的油桃销售集散地,桃树种植面积近万亩,实现了引黄水灌溉全覆盖,主要品种为曙光、四八等,每亩收益4000至8000元。

初春的桃花岭可谓花色喜人,万亩桃林竞相怒放,呈现出万般姿态,金黄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夹杂其中,色彩绚烂缤纷。大家三五成群,或徜徉花海之中,呼吸香甜空气;或俯身拍摄花姿,尽录自然风趣,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活力与热情。畅游花海的同时,市科协一行和桃农们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农民的生产收入情况以及在桃树品种改良、管理技术等方面的需求,积极探索农村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如何更好更高效地开展,进一步提升农民科学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舒展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身心,更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既放松了心情,又激发了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充分发挥科普主力军作用,大力推进科普惠农兴村计划,积极组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