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市治超办开展治理超限超载专项督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根据省治超办《关于开展全省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专项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运城市治超办在全市开展超限超载专项督查,成立了专项督查领导组,制定了督查方案。旨在把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秩序。

此次督查以治超主体责任落实、源头、路面、科技治超为重点,检查各县(市、区)政府治超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治超办职责履行情况;源头治超监管部门履职情况,源头企业履行治超主体责任情况;高速公路入口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劝返情况;公路超限检测站检测及处罚情况、经检测认定的超限超载车辆源头倒查情况;治超站点站前渠化和电子抓拍系统运行情况;路警联合治超队伍建设及开展情况;各县(市、区)治超信息平台联网运行和运维保障情况。

此次督查由市治超办牵头,市交通局、运城公路分局、交警支队等成员单位配合。对全市13个县(市、区)治超工作安全生产进行检查。进一步强化路警联合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和安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