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大队集中夜查为复工营造安全交通环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期,群众交通出行日益增多,特别是随着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群众出门透透气的意愿非常强烈,驾车出行、外出消费聚餐的情况都大幅增加,随之而来的酒驾醉驾违法也呈上升趋势。

为进一步打击酒驾驶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020年3月27日、28日、29日晚,平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统一安排部署,采取"全覆盖"、"零死角"、"无盲区"的管理模式,在全县集中开展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查处行动。行动中,大队以城区太阳路、春元街、圣人大街、条山大街等主干路为重点路段,以饭店、餐馆等为重点区域,组织安排民警采取定点设卡、巡逻管控、多点查处的方式开展整治行动。同时,张店、曹川、巡警等三个基层乡镇中队,延伸县乡道路的管控触角,强化管控力度,深化酒驾违法行为查处工作。

行动期间平陡大队共出动警力45人次,出动警车6辆次,设置执勤执法点11处。共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24起,其中饮酒驾驶22起,醉酒驾驶2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20起,为全县的复工复产创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韩淑珍)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