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消防入沿街商铺送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安全复工复产的同时要注意消防安全隐患,为不断拓展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增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有效确保芮城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2020年3月30日下午,芮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利用上门走访方式,开展沿街店铺“入户式”宣传。

活动中,宣传员将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且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发放到店铺商家的手中,一边发放实用性强、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一边提醒商家要注意用火用电注意事项。

在进店铺宣传活动中,宣传员还针对群众提出的一些消防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宣传过程中提醒商铺老板要积极张贴消防知识海报,引导顾客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以小安全促大安全,避免商住合一,使用煤气勤检查、多留心,切实促进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通过对沿街商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极大地提高了各商铺老板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使广大店主体会到了防范火灾从自我做起的重要性,营造了全面共同防范、全面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为芮城县商铺消防安全编制了一张“防火网”。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