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税务局“硬举措”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盐湖区税务局采取实打实、硬碰硬举措,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开展“政策访问周”活动,问计问需纳税人、缴费人,通过走访和“非接触方式”听取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减税降费政策需求、复工复产困难,进而推出更具成效的便民实招,推进优惠政策落地落实。

第一时间发布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和“一次不用跑”清单,实现90%以上事项全程网上办理。所有纳税人均可线上申请办理发票,通过邮政快递配送上门或在自助办税终端领取,邮递配送发票企业一小时内就可收到。

指定联络员,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精准辅导,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快享政策红利。

积极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第三方服务单位合作,推进纳税信用等级运用,加快推进纳税信用转换为融资信用步伐,使诚信纳税企业尽快获到所需资金。(冯帅)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