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行“三会”圆满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29日,永济农商银行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胜利召开。全体董事、监事、股东齐聚一堂,求真务实总结成绩、凝聚力量共谋发展。运城银保监分局永济监管组主任王建业、人行永济市支行副行长王天林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任务。永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就2019年工作开展及2020年工作打算做报告。2019年,全体董事和员工同舟共济、迎难克艰,实现了永济农商银行业务经营提质增效、“十件实事”落地见效、“五大文化”感召显效、党建引领卓有成效。新的一年,将紧紧围绕强党建 、知敬畏、守本源、重文化、优服务、控风险“六大”经营原则,推动“美特专”百姓银行加快建成,让股东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更有保障。

永济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杜国强代表经营层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在董事会上做报告。2019年,经营层坚持将调结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主线,用多元机制撬动业务发展,将经营风险贯穿管理始终,让六大系统成为业务新驱动力,实现了经营管理从“高速度”到“高质量”,从“大起来”到“强起来”的根本性改变。2020年,经营层将推进“四全”工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即:全面打好“旺季开门、同业领先”之战、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服务、全速启动创新发展引擎、全年重点工作扎实推进。

运城银保监分局永济监管组主任王建业对永济农商银行坚持以信贷为桥梁,强力支农支小,实现了经营效益、股东收益和社会效益的多赢局面予以高度肯定。并寄语永济农商银行坚持精细管理理念,践行普惠金融使命,不断巩固和强化金融主力军地位,让百姓享受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力争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行永济市支行副行长王天林对永济农商银行服务地方发展上出实招、干实事、得实效的做法高度认可。要求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启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实施“五大战略”、建设“四基地一名城”和“4515”重点工程项目,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坚守“服务三农”初心,履行支农支小使命,持续强化市场信用体系,毫不松懈抓好金融风险防范,全方位打造百姓满意的“美特专”“安全银行。(程伟 谢军红 李惠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