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农商行“的士贷”“车抵贷”极速精准发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这是我第2次以出租车车主的身份在运城农商银行成功办理了贷款,正规银行的贷款用起来实惠放心,办理手续也更加简单方便。”作为一位资深的哥,运城市燎原出租车公司的司机耿师傅早已成为运城农商银行的忠实客户。

早在去年12月份,运城农商银行首次推出出租车司机消费型贷款——“的士贷”时,耿师傅就第一时间拿到自己的贷款备用金。如今,政府要求中心城区更换新能源出租车,面对资金缺口,运城农商银行针对出租车更新换代定制的信贷产品——“车抵贷”再次解了耿师傅的燃眉之急。

出租车市场有着独特的运营特点,从产权架构、收入模式、车辆转让到公司管理、车辆保险等方面,均有着完备的市场运营体系。随着《运城市中心城区出租车更新实施方案》的颁布,中心城区迎来一波更换新车的节点,高昂的购车费为不少的哥的姐带来资金压力。

为满足市场需求,解决了中心城区1801辆出租车车主的资金痛点,运城农商银行立足本地实际情况,配置专人深入各大出租车公司开展市场调研,经过信息整理、反复商讨,在原有“的士贷”的基础上创新打造出租车“车抵贷”,除办理流程简便快捷、还款方式自由灵活外,贷款额度还可在车价范围内自由选择,期限最长达36个月。

3月24日,运城农商银行小微中心与学苑北路支行联合对首批出租车“车抵贷”客户开展集中授信。当天共收到贷款申请50户,通过授信47户,总额度684.24万元。

在提供贷款服务的同时,运城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结合出租车行业发展特点和农商行网点众多、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梳理出租车经营群体的金融服务和产品需求,为车贷客户提供晋享e付收款二维码、ETC、停车、充电、休憩等全流程配套服务,受到了各大出租车公司和车主的热烈追捧。目前已与与昌平、北方、神剑、燎原等出租车公司建立了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开展“银企联盟”赋予了新机遇。

一年来,运城农商银行重点围绕小微企业、住房消费、汽车消费等诸多新型消费领域热点,针对不同行业和人群研发创新出独具特色小微客户系列信贷产品“的士贷”“车抵贷”“亲情宝”、“易信贷”“租金贷”“薪资贷”“天使贷”“园丁贷”“白领贷”等20余种,一个个鲜活的微贷项目,已成为运城农商银行的特色金融服务品牌,在帮助广大小微客户实现财富梦想的同时,也为社会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李冰洁)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