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苏琦深入石泉沟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25日,夏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苏琦深入公安局定点扶贫村石泉沟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陈立波,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景山陪同。

在石泉沟村,苏琦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关于“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清单”落实情况、拆除复垦工作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随后,苏琦一行来到易地搬迁扶贫小区幸福里,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政策落实情况等,倾听他们的需求和期盼,同时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活,巩固扶贫成果。

最后,苏琦就公安局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一定要真正沉下去、驻下去,严格按照“清单”要求以周为时间点逐项落实驻村扶贫工作任务。二是驻村工作队要积极督促帮扶责任人严格按照“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清单”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并做好资料收集和装订。三是坚持“扶志”和“扶智”并举,通过驻村工作队的言行举止,向村民传递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潜移默化地影响和带动村民坚定信心、幸福生活。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