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税务局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3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重点就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红作部署讲话,运城市税务局党建领导小组成员葛力、杨玲应邀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加强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周跃武同志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关于印发〈实施“清道护‘王’工程服务产业性投资项目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关于印发〈实施“晋档入流”工程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实施“阻防狙击”工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严重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严重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紧紧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目标,详细安排部署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推进市局“五大工程”等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敬畏纪律规矩意识,以“八项规定”为高压线,实施责任主体负责,严格教育、管理、监督,严肃责任追究和经济奖惩,确保打好打赢落实“八项规定”阻防狙击平陆保卫战。三是要细化纳税缴费服务举措,建立专班专人负责制,为项目“清道”,为项目“护航”,打好“清道护‘王’”平陆优质服务战。四是要扎实推进各项放管服效举措和新政策落地,进一步简化税收业务流程,坚决杜绝优化营商环境的3方面24种行为,严格落实各项各类税费优惠政策和减税降费举措,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满意度,打好“晋档入流”平陆提升战。五是要全面落实主体监督责任。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都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要求、从细监督”的主体责任,发挥“显微镜、探照头”的作用,把不符合党章党规和“八项规定”要求的人和事,消灭在事发萌芽状态,坚决打击违纪违法和破坏团结稳定的不良风气。六是要树立“1+5+1+0”连带损害意识,准确理解运城市税务局党委提出的“阻防狙击”工程的深刻内涵,坚决遏制和消除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人和事,把阻防和狙击工作贯穿于税收工作及税干生活全过程,确保“清道护‘王’”、“晋档入流”、“个税汇算”和“瘦身健体”四大工程顺利运行,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税收工作再取新成效。(王会亮 李敏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