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消防做客《监督热线》借助电波传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倾听群众呼声,接受百姓监督,大家好!这里是运城人民广播电台监督热线栏目,今天参加节目的是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防控火灾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2020年3月28日上午,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常国琦、防火监督科吉阳阳应邀做客运城广播电台直播间,通过电波向广大群众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帮助解答群众疑惑。

在直播中,常国琦介绍了消防救援支队基本情况和职责,并与主持人围绕复产复工复学重点,就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主动作为,热情服务,保障全市社会经济稳定发展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措施向广大听友进行介绍;吉阳阳就人民群众关心的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生命通道集中治理、社会组织消防安全培训等热点敏感话题进行了解答,逐一解析回应群众关切。

直播节目还围绕着主持人提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向广大听众朋友讲解了清明重点时段火灾防控工作的注意事项,消防产品选购的技巧、家庭火灾防范的一些做法。整个直播节目内容丰富,坚持从公众角度出发与听众进行互动和知识普及,不仅有效增强了消防部门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使广大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而且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为提升民众消防安全意识开辟了新的宣传阵地和平台。(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