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虞乡戒毒所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强戒毒场所生活卫生工作,虞乡戒毒所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该所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和开展卫生大整治,确保卫生管理全面达标两个方面入手,要求把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与场所疫情防控相结合、与场所的整体规范化建设相结合、与戒毒工作模式设置相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努力提高生活卫生的规范化水平、行政后勤的标准化水平、戒毒医疗的专业化水平;要齐心协办,克服各种因素制约,以制定制度“精细”、落实制度“精益”为核心,以工作标准“精确”、落实工作标准“精准”为两翼,以民警业务“精通”、设施设备“精美”为支撑,以环境建设“精品”、整体工作“精彩”为目标的“八精”管理为标准,突出场所“精细化”管理特色,规范制度管理、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工作精细化、规范化水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